无证男遇交警查车逃跑“消失”草丛 原来是跌进水沟昏厥

无证男遇交警查车逃跑“消失”草丛 原来是跌进水沟昏厥
2019年03月20日 01:11 信息时报

无证男遇交警查车逃跑“消失”草丛 原来是跌进水沟昏厥

  3月12日晚,东莞高速公路大队在辖区范围内设点开展夜查行动,当晚20时40分左右,一台粤S6***H号牌日产小车途径莞深高速大坪收费站入口,民警例行对驾驶员展开检查,不料司机却突然打开车门,向车后方撒腿就跑,留下一车的乘客。民警当场迅速反应,即刻沿途追赶。此时的王某在跑至收费站广场护栏附近后便翻越了护栏,数秒的时间便消失在草丛里。民警翻过护栏展开搜寻,最后在杂草后找到了不小心掉到浅排水沟且昏了过去的司机王某。一番检查后,发现王某身上并没有什么不妥,便直接唤醒了他,并将其带回执勤点。

  在随后的酒精排查测试中,王某未排查出有涉酒驾驶的情况。当民警询问王某为何见到民警要逃跑时,王某坦言,称是因为其所驾驶的小车还未年检,且车上超员搭载了乘客,见到前方有民警查车后,心里发慌,便做出了逃跑的举动。现场,该粤S6***H号牌小车上同时下来了6名乘客,自称是王某的老乡,据王某进一步交代,王某是四川籍人士,目前暂住在东莞塘厦,当日正开车从四川老家返回东莞,车上搭载的都是前来东莞找工作的老乡。接着民警对王某的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其并无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王某这才进一步透露,原来这辆车的车主是他朋友,因为车主外出了,王某便把车借来用,没想到转眼便惹上了麻烦。因涉嫌无证驾驶,王某目前已被拘留,接下来还需面临相应的处罚。

  信息时报记者 曾德顺 通讯员 王梦

(本文来自于信息时报)

跌进 草丛 水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