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董事长肖鹏:康得新人凝聚在一起定可走出困境

康得新董事长肖鹏:康得新人凝聚在一起定可走出困境
2019年03月04日 16:3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康得新董事长肖鹏今日在《告全体股东书》称,康得新已经站在了比过去更高的平台上,我们有国内最完善的光学材料产业链、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顶级设备、有这么多因为同一个目标走在一起的优秀的人才团队。他说,“我选择重新回到这个大家庭,是因为坚信,只要康得新人重新凝聚在一起,在新一届董事会及管理层的领导下,就一定可以走出困境。”ST康得新(维权)1日晚间公告,公司全体董事一致选举肖鹏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以下为全文

  《告全体股东书》

  康得新光电 今天

  已经过去的2018年,是不平静的一年。国内外环境风起云涌,资本市场巨幅震荡。

  而2019年的开年,对公司及全体同仁来讲,更是异常艰辛的一年,这点我相信公司上下全体同仁深有感触。目前公司遇到了创业以来最大的危机,需要解决一系列问题,以及应对严重的流动性困难。

  在这样的时刻我回到了公司。有人问我图什么,我的想法很简单,在这样艰难的时刻回到康得新,正是因为我来自康得新,对这家公司有深厚的感情。因此,我选择回到康得新,回到康得新这个大家庭,与大家一起面对困难,共度难关。

  康得新是从0建立起来的。曾经,国内没有预涂材料产业,没有设备、没有人才、没有配套的上下游体系。康得新从零做起成为了国内外预涂材料的领军者。曾经,国内没有光学材料产业,下游客户只能依靠进口,国内没有成熟的技术、缺乏产业配套。也是康得新从零做起,在张家港这篇土地上建立起国内规模最大、集中度最高的光学材料产业平台,并通过多年努力成为国内唯一一家供应给美、日、韩、台、大陆五个地区客户的光学材料供应商。康得新这个大家庭,曾经依靠共同的努力,赢得一次又一次攻坚战,取得一次又一次优异的成绩。这些成果是属于每一个康得新人的。

  如今,虽然我们面临的困难很艰巨,很多员工也很灰心,甚至丧失了信心。但康得新已经站在了比过去更高的平台上,我们有国内最完善的光学材料产业链、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顶级设备、有这么多因为同一个目标走在一起的优秀的人才团队。所以,我选择重新回到这个大家庭,是因为坚信,只要康得新人重新凝聚在一起,在新一届董事会及管理层的领导下,就一定可以走出困境。我们曾经打破海外竞争者的封锁,成功改写国内光学材料的行业格局。相信如今我们也能够在重重困境中,直面挑战,奋勇拼搏,冲破难关,生存下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希望各位同仁与我、与公司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共度时艰,保护好我们的公司、建设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董事长 肖鹏

责任编辑:张恒

肖鹏 康得新 康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