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立刻出行完成B+轮融资 蚂蚁金服继续加持

共享汽车立刻出行完成B+轮融资 蚂蚁金服继续加持
2019年02月22日 12:51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2月22日,记者获悉,共享汽车立刻出行宣布,已于年前完成千万美元级别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熠美投资、凡创资本、君联资本、险峰长青、蓝驰创投共同投资,其中包括了部分国资的支持,蚂蚁金服通过凡创资本继续加持,光源资本继续担任财务顾问。

  立刻出行CEO王杨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精细化运营和技术提升,在广州单城盈利的基础上立刻将在多城证明汽车分时租赁的经济效益。”

  2017年6月,立刻出行上线,目前已在广州、佛山、武汉、成都、南京、长沙6个城市开通服务。2018年4月份,立刻出行完成天使轮及A轮共2000万美元融资。当年5月,宣布完成了B轮融资。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目前共享汽车行业喜忧参半,2018年底,共享汽车途歌遭遇资金问题,引发押金风波。而脱胎于车企的共享汽车品牌盼达用车、首汽GoFun等品牌持续发展。虽然共享汽车市场仍未被完全开发,但“重资产、重运营”仍限制共享汽车的发展,此外监管政策与城市管理也影响共享汽车运营。

责任编辑:李昂

共享汽车 融资 出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