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副总:将与商品期货交易所合作推商品期货ETF

深交所副总:将与商品期货交易所合作推商品期货ETF
2018年12月01日 12:24 上证报APP

【首届港股金狮奖评选投票ing 1000家上市公司激烈角逐】雷军、马明哲、王兴等知名企业家激烈角逐,谁将脱颖而出?小米、美团、中国银行、银河娱乐、比亚迪等明星企业争相斗艳,孰将傲视群芳?年度最佳港股企业等你来选!【点击投票

  上证报讯 12月1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王红在第14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上表示,2018年债券市场取得很大的发展,公司债、地方债、资产证券化产品整体规模合计相对去年翻一倍,为实体经济和地方政府去杠杆都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在ETF产品方面也不断为企业提供服务,主要是聚焦国企改革和创新创业两大主题,深交所推出一系列的主题指数,包括央企的结构调整ETF产品,还有四川国资改革的ETF产品。接下来深交所还会推出深圳创新引擎ETF产品和浙江新动能的ETF产品,下一步将与商品期货交易所合作推出商品期货ETF产品。

  服务实体经济是资本市场的初心,也是深交所的初心,深交所一直致力于服务科技创新企业、创业企业,到现在为止挂牌有2130家公司,其中民营企业占比达到80%,属战略新兴产业的企业超过四成,特别是创业板里民营企业的占比达到九成,战略新兴产业占比达到七成,切实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丁晋灵)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