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收入榜:内马尔排名第三

《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收入榜:内马尔排名第三
2018年12月01日 11:19 新京报

  《福布斯》30岁以下名人收入榜:内马尔排名第三

  新京报讯 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无论是赛场表现、伤病情况、转会传闻还是私下生活,内马尔总是能够吸引到媒体的注意。如此高的知名度让内少的身价直线上涨,同时商业代言也不断找上门来。

  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最新一期全球30岁以下名人年收入榜统计,内马尔以90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第三,是收入最高的运动员,他也是前十榜单中唯一一名足球运动员。排在第六的篮球运动员哈登,收入只是内马尔的一半。

 内马尔。图/Osports 内马尔。图/Osports

  去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用支付违约金的方式从巴萨带走了内马尔,2.22亿欧元的价格创下了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同时巴黎也为内马尔支付了巨额的薪水。

  在球场外,内马尔还代言了很多国际大品牌,他的代言数量已超过C罗、梅西。因此,也就不难解释为何内马尔的年收入会高达9000万美元了。

责任编辑:李昂

福布斯 内马尔 名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