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派员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场专题辅导讲座

离退休干部局派员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场专题辅导讲座
2018年10月17日 14:47 发改委网站

  10月1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场专题辅导讲座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作专题辅导,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主持。

  王志刚从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充分认识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地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创新的历史方位、更加明确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战略定位、全力推进新时代科技创新的重要任务等5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我国科技创新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专题辅导逻辑脉络清晰,内容丰富翔实,论述精辟入理,让人受益匪浅。

  参加专题辅导的我局党员干部认为,通过参加专题辅导,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科技需要不断创新,各行各业都需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为国家的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我们老干部工作亦是如此。作为老干部工作者,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深怀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审时度势,改革创新,切实推进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转型,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我委老干部,以更加出色的成绩让委党组放心、让老干部满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