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定海:幸福的家庭都是定制的

金定海:幸福的家庭都是定制的
2019年06月15日 17:54 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张华  6月15日,尚品宅配第二代全屋定制发布会暨15周年庆在广州举办,尚品宅配董事长李连柱、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多位高校学者、营销专家莅临现场,解读如何提升美好人居生活。》》点击进入直播

  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教授金定海在现场分享了第二代全屋定制学术研究成果。

  首先,金定海为上午的圆桌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六位学者专家从文化核心、价值主张、传播理念、营销角度、设计、产品六个方面出发,对定制家居的理念进行了深度探讨。

  接着,金定海列举了一些生活现象,深入浅出地解释了当下消费者“定制而居”的生活方式,他认为定制而居不仅仅是消费者的个性化表达,更重要的也是产业和企业的表达。例如“尚品宅配”,就是基于消费端个性化趋势的加强,不断创新突破推出第二代全屋定制,努力实现“美好生活”的意义。

  最后,金定海提到,幸福的家庭都是定制的,不能定制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源自好的生活安排,源自好的家居定制,这些都需要类似“尚品宅配”这样专业和创新的企业来实现。

尚品宅配 金定海 家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