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私募看盘:A股市场政策面已扭转 春天正在路上

五大私募看盘:A股市场政策面已扭转 春天正在路上
2018年11月05日 09:09 界面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私募看盘】A股市场政策面已扭转 春天正在路上

  处于超跌、绩优的题材板块如银行、证券等大金融板块依旧具备持续跟踪的价值

  龙力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周,A股五大主要指数全线回暖,创业板指周涨幅达6.74%,本周市场将会怎么走呢?界面新闻邀请了五位投资人士进行解析。

  知本投资苏子健:上周政策最强音全方位加码,习近平总书记提六大举措壮大民营企业,给民营经济阵营吃下定心丸,外部也有转向风声,在国内外好消息刺激下,股市迎来放量大涨。我们认为A股市场的主要矛盾还是在国内自身的信心问题,从去杠杆杀估值到“围绕资本市场改革”,无疑A股市场政策面已经完全扭转,春天正在路上。

  银石投资张巍: 对于本周的预期,我们认为上证指数确认2449点为日线级别底部后,目前展开日线级别反弹,预计日线级别会持续振荡上行,反弹目标目前先看到9月26日的2827点以下,短线30分钟级别是振荡上行,上方阻力主要是2660~2690点的中期阻力区间,下方支撑主要是2600点的短期支撑,预计指数30分钟级别会在这个区间内进行波动。

  北京大道兴业投资黄华艳:上周贵州茅台跌停带动白酒及蓝筹板块集体跳水,预计未来大盘蓝筹将继续调整分化,即使中国平安公布回购计划也难以改变这种趋势。上周板块轮动起来了,人工智能、稀土永磁、机场航运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但是仔细观察来看毫无亮点可言,主线有些凌乱,故而行情不可持续好转。我们认为上证攻击2700点上方后会有一个获利回吐的过程,此刻不可盲目乐观,否则只会给资金带来风险,确定性的机会是耐心等待体系发出的信号,坚守价值投资,做好资产配置。

  温莎资本简毅:我们认为市场在多重利好因素的共同催化下,目前区别于美股的独立行情已然开启,板块方面更是全线开花,投资者情绪得以陆续修复,目前处于超跌、绩优的题材板块如银行、证券等大金融板块依旧具备持续跟踪的价值,在操作策略上可适当保持相对积极的乐观态度,而对于那些绩差股、以及问题缠身的黑五类个股,可趁着市场反弹高抛低吸、波段操作逐步摊薄成本早日择机出局,切不可再抱有侥幸心理盲目加大仓位,谨防市场主线出现之后,再落得一地鸡毛。

  西风资管邓伟:在连续政策利好的有力“护航”之下,大盘自10月19日探明“政策底”后连续反弹,到上周五已突破重要的20-30天线压力位,逼近更大的压力区域60天线2700点关口区域,创业板指和深圳成指距离60天线还有一定距离。周末政策面的利好频传,将有利于大盘延续上周的反弹惯性,不过60天线仍是重压位,并且周三(11月7日)是一个重大事件的敏感窗口,短线高点很可能出现在60天线区域(最多2726-2756点),周一上证主要运行空间在2726-2656点,创业板空间在1386-1326点。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A股市场 私募 天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