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到来 技术分析显示2019年黄金将会上涨46%

牛市到来 技术分析显示2019年黄金将会上涨46%
2019年03月19日 15:35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猎金财经 

  摘要: 牛市到来,斐波那契技术分析最新预测,2019年黄金将上涨46%!

  金价和银价在2011年触顶已是多年前的事了。近8年来,我们一直在等待一个新的底部形态和一个新牛市的出现。在本文中,分析师将比较黄金和白银,以窥测未来最佳交易。

  下面的分析是基于使用以前的重要高点和斐波那契扩展的技术分析。这两种技术在预测价格上涨目标和下跌目标的价格修正方面都非常有效。分析师Chris Vermeulen认为,这种技术是预测所有资产类别未来价格走势的最佳交易工具。

  下面的图表将显示每种金属的价格预测。第一个价格目标是基于2000年至目前的时间框架之前的显著高点。以往的高位通常是价格达到的第一个目标,这也是对这些金属的第一个主要上行目标。使用的第二个价格目标是基于斐波那契数列扩展,使用的是2002年到当前价格时间之间形成的显著低点,并预测未来的价格将超过图表上显示的先前高点。

  黄金

  在我看来,基于潜在的增长潜力,黄金是2019年表现较好的贵金属投资。

  正如你在月度黄金图表上所看到的,此前的高点是2011年的1900美元左右。这是自2013年以来我们首次突破多年来形成的黄金价格目标。这意味着黄金将存在潜在的46%的价格涨幅。

  现在,如果我们应用斐波那契数列扩展来实现我们的第二个目标,我们将从2002年的低点到2011年的高点,并在2015年重新回到低点。这使我们的上行目标价为每盎司2681美元。以目前的金价来看,未来一两年金价可能会上涨106%。

白银白银

  2019年及以后,白银将成为第一贵金属。基于2011年之前的高点,再看看当前银价,银价有可能上涨226%。此外,请注意白银是如何从2015年的低点进入一个潜在的双底的。当前白银正处于支撑位,随时都可能轻易启动新一轮的大涨。

  使用斐波纳契扩展,我们可以通过2002年低点和2011年高点的基础,以及2015年的底部,实现白银的第二个目标。这给了我们59美元的目标价格。目前银价为每盎司15美元,未来几年银价开始下一轮牛市时,潜在涨幅目标为296%。

结论:

  结论:简而言之,分析师认为贵金属应该成为每个人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作为长期对冲和投资。另外,为防金融体系出现混乱,贵金属也是一种避险手段。而且基于贵金属上涨潜力巨大,建议投资者持有黄金和白银。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牛市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