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面与基本面双重支撑 不排除金价涨至1400可能性

技术面与基本面双重支撑 不排除金价涨至1400可能性
2018年11月07日 16:10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图表家 

  分析师Stewart Thomson称,黄金的技术面和基本面看起来都很稳健。他预计2018年美国股市下跌,黄金与黄金股将被当作终极避险资产。

  Bloomberg Intelligence高级商品策略师Mike McGlone在11月展望中写道,如果股市继续下跌,特别是美股失去更多对全球市场的优势,美元应当会走软,金属和大宗商品普遍将会得益;不排除金价涨至1400的可能性

  美联储的量化宽松以及低利率政策促使企业大量回购股票,并鼓励零售和机构投资者通过借钱来购买股票。美林首席股票市场技术人员十分担心当前标普500指数价格与美国市场保证金借款之间的背离

  Thomson还预期,随着本轮商业周期“老迈”,通胀可能出人意料,令大多数分析师措手不及。

  经通胀调整后,中国实际GDP增长率约为3%,印度的增长率与之相同。而西方大部分国家的实际GDP增长率为零或负值。薪资增长亦是如此。

  黄金逐渐成为世界上最稳定的资产,因为将近30亿的中国和印度人口喜欢储蓄,热爱黄金,而且越来越富有。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级别已经形成极好的双重底。

  周线上形成大型的头肩底则暗示,无论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如何,黄金的前景都积极向好。

  与此同时,金矿ETF(GDX)日线形成了头肩反转形态。黄金股投资者应该为全球通胀潮做好准备。

  综上,股市下跌、通胀上升将利好黄金,加之实物需求支撑,金价较长期前景相当正面

责任编辑:唐婧

黄金 技术面 基本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