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重磅公告:北京市推“政策包”促民间投资

午间重磅公告:北京市推“政策包”促民间投资
2018年11月07日 11:46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公告消息:

  康得新:控股股东将于近期逐步降低股票质押率。

  华通热力子公司中能兴科拟申请在新三板终止挂牌。

  传化智联拟与中国电信投资、杭州传信共同投资设立天翼智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聚龙股份中国银行关于“纸币清分机和人民币点钞机(A 类)”采购项目的入围供应商。

  重磅要闻:

  马化腾:明年将推出VR版微信

  在乌镇举办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明年将推出VR版的微信,目前正在开发,实验网已达到1.7g的传输速率。

  英国设立专门机构推动人工智能医疗应用

  英国政府6日宣布将拨款5000万英镑(约合4.5亿元人民币)在全国组建5个中心,更深入地开发人工智能在医疗细分领域的应用,以便提升癌症等多种疾病早期诊断和病患护理效率。

  纾困民企融资难 国寿资产即将发行民企债系列保险资管产品

  继发行首个保险业纾困上市公司股权质押风险的专项产品后,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针对民企“融资难”的问题,即将发行“麒麟”民企债系列保险资产管理产品。

  河北省出台意见:到2022年农业产业化经营总量超1万亿元

  近日,河北省政府出台《关于做大做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意见》,明确提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目标,到2022年,全省农业产业化经营总量达到1万亿元以上,产业化经营率达到70%以上。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的龙头企业达到10家,500亿元以上的达到2至3家。

  10月挖掘机销量增45%超市场预期 全年销量有望创历史新高

  根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行业统计,2018年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造企业,共计销售各类挖掘机械产品15274台,同比涨幅44.9%。1-10月,企业共销售挖掘机171516台,同比涨幅52.5%。由于季节性因素以及对历史数据分析,11、12月挖机月度销量较8-10月会有提升,中泰证券预计2018年全年挖机销量将创新高,全年销量将超20万台。

  北京市推“政策包”促民间投资

  记者从北京市发改委获悉,针对民企反映比较集中的瓶颈问题,市发改委在收集近百条问题、建议的基础上,已于近日发布《关于健全政策机制进一步促进民间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制定并推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机制。《措施》围绕市场准入、创新创业等方面梳理出台了27条政策,并建立健全协调促进、优化环境、精准服务等5个工作机制,为民企送出“27+5”政策包,精准解决民间投资发展“最后一公里”问题。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公司 公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