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跑道机场口碑榜发布:重庆广州上海浦东等10家上榜

金跑道机场口碑榜发布:重庆广州上海浦东等10家上榜
2018年11月07日 09:38 新浪财经

消费之后产品出现故障无处投诉?自己的合法权益受侵害但投诉无门?黑猫投诉平台24小时为您守候,消费无忧尽在黑猫!【点击投诉】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消息,历时两个多月的网络评选和专家评议,首届金跑道杯机场口碑榜正式揭晓。在综合考虑网友投票、专家意见和机场吞吐量等因素后,重庆江北、广州白云、上海浦东、深圳宝安、成都双流等10家机场入选口碑榜。

首届金跑道机场口碑榜总榜首届金跑道机场口碑榜总榜

  从分项投票数来看,在交通服务方面,上海浦东、重庆江北、昆明长水机场表现最优。早前有媒体曝出的大雨天北京首都机场出租车漫天要价的情况,而从网友投诉来看,这种状况并不鲜见。有网友反映,牡丹江机场出租车不打表,全靠司机喊价。

  在登机和行李提取方面,重庆江北、杭州萧山、上海浦东机场表现最佳。有网友投诉,在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行李被遗失,而后在T2航站楼转盘被找到。还有网友讲述因机场广播覆盖不够,在成都双流延误航班的经历。值得一提的是,登机过程中的效率问题也被意见领袖最多提及。

  餐饮和购物方面,广州白云、重庆江北、昆明长水机场体验最好。近期,兰州机场天价面、岳云鹏吐槽某机场88元酱油面等事件引发热议,当事机场虽相继回应,但有关国内机场附近缺少商圈、限制消费者选择权的质疑仍然不绝于耳。

  值机问题方面,广州白云、重庆江北、深圳宝安机场表现最好。其中,网友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自己在天津滨海机场换取登机牌过程中,被强制购买意外险。

  公共设施方面,上海浦东、重庆江北、广州白云机场满意度最高,网友的投诉主要集中在wifi可用性、电源充足率、母婴室和吸烟室配置等问题。

  首届金跑道机场口碑评选累计收到有效票数93.5万,得到十余位专家出中肯意见。你投的机场,上榜了吗?

责任编辑:李彦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