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实施干预政策 黄金价格持续震荡

日本央行实施干预政策 黄金价格持续震荡
2022年09月23日 10:22 市场资讯

  9月23日,现货黄金保持震荡行情,黄金价格1770美元/盎司一线附近波动,日内黄金窄幅调整行情。

  周四,日本当局干预汇市阻止日元贬值。美元兑日元从145.00上方急剧下跌至140.35。丹斯克银行分析师指出,日本拥有全球第二大外汇储备,因此拥有继续捍卫日元的弹药。然而事实上该行奉行向市场投放更多日元的货币政策。日本央行在追求通胀目标的同时支撑日元几乎是一个不可持续的局面。干预的决定增加了日本央行最终屈服于收益率走高的全球压力并放弃YCC,或允许收益率曲线变得更陡峭。推动日元走强的不仅仅是市场所反映的这种更高的可能性。如果日本央行不调整其货币政策,或将很难阻止日元再次走弱,然后可能很快就会再次陷入日元创纪录疲弱的局面。

  黄金今日4小时图目前布林道开始收口,暂时处于1688-1654之间来回拉锯,也是本周的震荡区间,节奏缓慢破位量能不足,昨日摸高后依旧没能顶开上轨,目前布林道紧紧收平,短线先在区间内看震荡,破位可能要到下周。上轨阻力1680-1688下轨支撑1660-1655.1小时图均线指标凌乱发散,短期未站稳小时图270单位均线上方,短线震荡思路不改,谈反转还为时过早,顶多算一个反弹修正。日内短线思路先维持在区间内做震荡,破位再调整思路,上轨短空,下轨短多。超短线及时落袋不恋战。

  金投网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靖笛

日本央行 黄金价格 美元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6 海能技术 430476 10.88
  • 09-23 可川科技 603052 34.68
  • 09-23 圣晖集成 603163 27.25
  • 09-23 毕得医药 688073 88
  • 09-23 华岭股份 430139 1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