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观点汇总】荷兰银行下调英镑预测 黄金回升冲击1330

【机构观点汇总】荷兰银行下调英镑预测 黄金回升冲击1330
2019年02月22日 22:02 黄金头条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微信公众号:瑞摩golden头条)

汇市

荷兰银行下调英镑预测,对最终达成脱欧协议后英镑涨势的预期比之前更为谨慎。该行现在预计年底时英镑兑美元汇率在1.35,之前的预期为1.45。荷兰银行认为,英国脱欧风险正在给经济造成越来越大的拖累。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分析师Esther Reichelt称:“说到底,带来欧元展望不确定性的,主要是成长火车头德国熄火的前景。”

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的Luke Hickmore倾向于暂时保留英镑空头头寸。

SEB的交易策略主管Richard Falkenhall说:“我们已经可以清楚地看到,经济受到了负面影响,即使通过协议实现某种程度的可控脱欧,不确定性依然会存在。这就是我们预计英镑不会大幅上涨的原因之一。”

分析网站FX Street表示,如果日内欧元/美元收于1.1370上方,则将标志着价格此前停滞的反弹将获得新的向上牵引。

贵金属

BullionStar贵金属分析师Ronan Manly表示,美元的表现影响了金价走势,眼下黄金市场更关注技术面关键水平而不是基本面关键事件。“重要的技术区域还是在1350至1360美元/盎司区域,突破这一区域就将刷新一年新高。”

IG Market市场分析师Kyle Rodda表示,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对美元表现的反应很大,中期前景则和地缘政治风险以及美国利率关系比较大。

Phillip Futures在报告中表示,美联储给出的鸽派信号使得全球股市平稳。

黄金头条官方社群限时招募开始啦!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提醒
2、全天候的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行业、市场深度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黄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