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保针对新型肺炎疫情推出医护保 最高可获60万保障

微保针对新型肺炎疫情推出医护保 最高可获60万保障
2020年01月29日 15:58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1月29日,微保牵手丁香园·丁香医生联合安盛保险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专属风险保障——“医护保·新冠肺炎特别版”,一线医护人员若不幸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直接赔付10万保障金,若不幸身故其家属可领取50万保障金,总额最高60万元。

  凡在二级及以上公立医院或国家卫健委指定的诊治定点医院中参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执业医护人员(含医生、护士、执业药师),均可在微保小程序首页免费领取该保障。成功领取的医护人员若在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过程中不幸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确诊即可申请保障金10万元;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身故,家属可代申请保障金50万元;若在一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过程中不幸意外身故,家属可代申请保障金10万元。该保险无等待期,领取后次日零时即生效,终止于国家卫健委或其他国家职能部门发布相关公告或信息说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结束之日的第三十日24时,最长不超过一年。

  据悉,针对疫情,微保推出了五项专项保障措施,包括开通理赔咨询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服务、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理赔观察期、医疗险产品零免赔零等待和住院津贴服务等。已投保微医保·百万医疗险、微医保·长期医疗险的客户如果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可按0免赔、0等待期报销医疗费;投保微医保·百万医疗险用户还可获得100元/日住院津贴保障。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