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财险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华泰财险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2020年01月21日 12:35 中国网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华泰财险启动紧急预案 四项措施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来源:中国网财经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通报,截至2020年1月20日18时,境内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224例,其中确诊217例,疑似病例7例。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华泰财险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工作小组,指导部署相关工作的开展,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随时待命,积极配合应急处理工作。

  华泰财险推出的百万医疗产品涵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住院治疗责任,凡购买此产品的客户,符合承保条件出险的均可申请正常理赔。

  此外,为切实做好相关理赔工作,华泰财险紧急启动4大应急服务举措,具体如下:

  ①24小时报案服务(4006095509)

  开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绿色报案通道,7*24小时专线接听、全渠道报案受理及专人跟踪负责;

  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

  简化理赔手续资料,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索赔单证资料,提高结案速度;

  ③取消定点医院限制

  被保人到临时救治医院就诊的,均按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处理;

  ④启动特需案件预赔

  针对特需客户,提前预付赔款,缓解客户经济压力。

  温馨提示

  1.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口罩是阻断呼吸道疾病传播的一个有效方法,佩戴口罩时需要将折叠面完全展开铺平,使口罩覆盖嘴、鼻、下颌,最后压紧鼻夹处,使其紧密贴合于鼻梁处。

  戴口罩前避免接触到口罩内侧、以防交叉感染。一次性口罩使用时间为4-6个小时,不可反复佩戴、不可正反面交替佩戴。

  2.保证个人卫生

  勤洗手、也要注意眼睛、鼻子、口的卫生,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手肘内侧捂住口鼻,洗手需用流水、用肥皂或洗手液搓手清洗,食用肉蛋时确保彻底煮熟。

  3.远离并禁吃野味

  避免在无防护措施的情况下接触野生动物,禁止食用野味。

  4.避免人多的地方、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在此期间尽量远离人群密集处,若前往一定要佩戴口罩,回家后洗手以及勤通风。

  5.放松心情、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免疫力

  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规律的生活。

  6.提高疾病早期排查、切忌隐瞒病情

  若出现以下不适需立即就医,并如实向医务人员告知:发烧、咽喉痛、咳嗽,呼吸困难,尤其是曾前往武汉的人员出现不适,千万不要隐瞒病情,戴好口罩第一时间前往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王进和

华泰财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