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万峰因年龄原因辞去董事长等职

新华保险:万峰因年龄原因辞去董事长等职
2019年01月16日 19:04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鹏)1月16日,新华保险发布公告称,万峰因为个人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首席风险官、新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他一切职务,其辞职自2019年1月16日起生效。

  在此次万峰离职后,暂时接替董事长职务的是原副总裁黎宗剑。按照新华保险的董事会会议审议结果,董事黎宗剑获推举代行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和首席风险官职务,直至董事会选举出新任董事长为止。

  与此同时,新华保险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杨征将代行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职权。

  黎宗剑和杨征都是保险业“老兵”。官网资料显示,黎宗剑自2017年1月起担任新华保险执行董事、副总裁,曾在2012年1月至2016年6月历任汇金公司综合管理部、银行机构管理二部董事,保险机构管理部董事总经理,2007年9月至2011年12月历任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等职务。而杨征曾历任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裁等职,自2016年12月起担任新华保险副总裁,2017年2月起又兼任本公司首席财务官(暨财务负责人)。

  新京报记者 陈鹏 编辑 程波 校对 李铭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