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银主力合约涨逾2%

沪银主力合约涨逾2%
2019年09月23日 09: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3日,沪银主力合约涨逾2%,沪金涨逾1%。

  当前美伊关系依旧紧张,投资者情绪紧绷,这为黄金提供了一个相对利好的环境。

  日内据央视新闻报道,本月14日,沙特阿拉伯的两处石油设施遭袭,伊朗外长扎里夫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再次否认伊朗与袭击事件有关。尽管伊朗一再否认与袭击有关,但美国依然在20号宣布对伊朗中央银行等三家伊朗实体实施制裁。对此,扎里夫表示,这是绝望的表现,美国已经黔驴技穷,极限施压不会奏效,制裁只会使谈判无法进行。

  周日伊朗海军司令表示,伊朗将确保海上边界的安全,对任何侵略行为作出“毁灭性的回应”。

  周六伊朗外长扎里夫表示,尽管有相反的说法,但沙特几乎不相信伊朗与袭击原油设施事件有联系。

  据新华网,也门胡塞武装20日提出和平倡议,敦促也门内战相关各方进行谈判,并称可以停止用无人机和弹道导弹攻击沙特阿拉伯。也门胡塞武装“最高政治委员会”主席迈赫迪·穆沙特表示,胡塞武装期待得到回应。如该倡议未得到回应,胡塞武装保留“进行回击的权利”。

  中国和美国贸易局势方面,据新华社21日报道,中国和美国双方经贸团队在华盛顿举行副部级磋商,就共同关心的经贸问题开展了建设性的讨论。双方还认真讨论了牵头人10月份在华盛顿举行第十三轮中国和美国经贸高级别磋商的具体安排。双方同意将继续就相关问题保持沟通。

  接下来需持续关注中东局势和中国和美国贸易谈判进展,任何意外消息均可能引发金价剧烈波动。黄金多头在等待时机,如果出现任何积极进展,则金价可能大幅反弹。

责任编辑:陈修龙

沪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