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看好能化?永安甲醇橡胶双线多头VS海通空头

坚定看好能化?永安甲醇橡胶双线多头VS海通空头
2019年03月04日 1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4日,翻看今日持仓数据,永安期货席位(以下简称“永安”)与海通期货席位(以下简称“海通”)在能化品种未来走势方面,似乎存在分歧,橡胶甲醇呈“双线对战”态势。

  战线一:橡胶

  “永安多头冲锋失败固守阵地”

  今日橡胶主力合约1905合约上午表现强势,盘中再创年内新高,但随后震荡回落,临近尾盘更是跳水收绿。

  形态来看,橡胶1905今日留下一条长上影线,自2月19日大涨后,连续多日强势震荡后,今日再次冲高未果,似有短期见顶之势,不知道今天的K线是不是真的“仙人指路”?

  数据显示,永安绝对是橡胶第一多头。而作为对手方,中银空单持仓是永安的两倍,第二空头海通持仓也与永安持平。永安遭遇中银海通“联军围剿”,盘中冲高未果不说,连当日收涨都没能保住,微跌收盘。

  但是可以看出,无论是永安还是中银海通,今日橡胶都没有大幅减仓,未来走势究竟如何似乎还需要再厮杀一番。

  战线二:甲醇

  “永安多头大幅增兵,海通也盼来援军”

  事实上,永安和海通的战场不仅仅体现在橡胶一个品种上,在近日大热的甲醇1905合约上,永安与海通同样“针锋相对”。  

  今日甲醇1905合约延续夜盘态势高开高走,午后涨幅再度扩大,最终收涨3.26%,续刷年内高点。形态上,甲醇经过前日大涨后,今日再收中阳,可以说多头占据了近几日的绝大部分主动权。

  而3月4日甲醇1905持仓数据显示,海通减仓多单加仓空单;永安则与之相反,大幅加仓多单后减仓空单,多单当日加仓1万手,看来永安是坚定的看多甲醇不撒手了。反看海通,空单当日增仓2500手,多单减仓600手,也可谓是坚定看空了。

  能化大战已经开启,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呢?

责任编辑:李铁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