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丽红:铁矿石开启中国期货市场正式对外开放的步伐

朱丽红:铁矿石开启中国期货市场正式对外开放的步伐
2018年12月01日 20: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日消息,由中国期货业协会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在深圳举行。面向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大会聚焦行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践行等热点问题,深入展开探讨与交流。新浪财经全程直播。

  由弘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专场活动“‘弘业之夜’—— 走向世界 • 凝聚共识”于1日晚上召开。

  大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朱丽红出席活动并参与圆桌论坛环节。她表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期货市场真正能够、为实体经济做出很多贡献。从未来发展的角度看,中国期货市场未来最大的看点就是国际化、对外开放。她强调,未来,中国市场对外开放的速度会加快,期货市场的对外开放也会越来越快,由开放来促改革,可以说是铁矿石开启了中国期货市场正式对外开放的步伐,就大商所来讲,油脂品种从产业客户的角度来讲已经国际化了。

责任编辑:张瑶

铁矿石 期货市场 国际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06 华培动力 603121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