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基金捐款1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上银基金捐款1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2020年01月28日 10:04 新浪财经综合

  风雨同舟|上银基金捐款100万元支持抗击疫情的逆行者

  上银基金

  2020年农历新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此非常时期,全国包括上海首批驰援武汉的医护工作人员冒着极大的危险,在本该过年回家的日子里离开家人,连夜抵达湖北,毅然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医者仁心为公众安全“守岁”,为全国人民的健康牢筑安全防线,带来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1月26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及捐赠方式。上银基金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积极响应援助号召,践行社会责任,决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上银基金希望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手足同心,有困难我们一起扛!愿祥云驱霾,愿春光照临!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