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基金赵治烨感谢信:秉承价值投资理念 不辜负托付

上银基金赵治烨感谢信:秉承价值投资理念 不辜负托付
2019年07月11日 09:32 新浪财经综合

  上银基金

  上银未来生活拟任基金经理致投资者和渠道伙伴的感谢信

  尊敬的投资者和渠道伙伴:

  见信好!

  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提前达到募集目标并于今日完美收官。作为拟任基金经理,我在此深深感谢所有投资者和渠道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

  上银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稳扎稳打,合理追求”的核心价值观,坚守“精益求精,专注价值”的投资理念,凭借资深的管理团队,优秀的投研体系和严密的风控制度,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我本人也一直秉承价值投资理念,以基本面和估值水平为基础,结合行业趋势,进行个股精细化研究,以合理的价格买入优秀的公司,不辜负投资者与渠道伙伴的托付。

  募集已经结束,然而这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这一刻,我们共同翻开了未来生活新的篇章。可以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共同见证未来生活的每一个奇迹,见证并受益中国技术迸发的新力量,见证并参与科创板的茁壮成长,见证并陪伴一批具有韧性的优质中国企业的发展崛起,见证我们的强国梦想、科技梦想、财富梦想一一兑现!前程如此锦绣,请与我共同坚守!

  您的每份托付,我满怀感恩守护,您的每次认可,都是我继续拼搏的动力!

  您的每分利益,我都视若无上重宝,您的每个梦想,我愿精诚拼搏,让未来可期!

  上银基金 赵治烨

  致上

  赵治烨

  上银基金投资研究部副总监

  上银新兴价值成长混合基金经理

  上银鑫达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经理

  上银未来生活灵活配置混合拟任基金经理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将本着诚信严谨的原则,勤勉尽责地管理基金资产,但并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评级评价机构发布所涉评价结果并不是对未来表现的预测,也不视作投资基金的建议。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基金经理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