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基金捐款50万元驰援一线抗击疫情

汇丰晋信基金捐款50万元驰援一线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1:33 新浪财经

  勠力同心 加油中国|汇丰晋信基金捐款50万元驰援一线抗击疫情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面对无情的病毒,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再度挺身逆行,在合家团圆之际义无反顾地奔向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医者仁心、恪尽职守,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岁”,给全国民众带来了最温暖、最坚定的力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汇丰晋信基金坚定与广大医护工作者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经公司决定,将捐款50万元用于支持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在为抗击疫情略尽绵力的同时,也向守护我们的白衣天使送上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加油!我们能赢!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