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上报4只科创板基金 公司称投研资源已就绪

万家基金上报4只科创板基金 公司称投研资源已就绪
2019年03月04日 16:21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15家公募争抢科创板基金“头啖汤”

  新浪财经讯 近日,科创板规则落地,公募基金可直接投资,另外,多家基金公司也申报了科创板相关基金。从申报情况来看,万家基金最踊跃,截至2月28日,上报了4只科创板基金——万家裕惠科技创新、万家裕兴科技创新、万家科创板、万家科瑞科创板。新浪挖掘基(ID:xlwjj)邀请基金公司解读。

  新浪挖掘基:除了申报动作之外,还为科创板基金的推出做了哪些准备?

  为科创板业务的布局与拓展,我们引进了相关的基金经理,加强了科创板相关重点行业研究人员的配备,目前来讲,投资研究资源都已经准备就绪。同时我们也已经设计规划了适用于相关板块的投资研究方法。

  新浪挖掘基:万家裕兴、万家裕惠科技创新两只混合型基金是投向科创板的基金吗?

  科创板在上述产品的投资范围里。但相关产品同时也可以投资于其他标的,包括主板,创业板,还有中小板等等。

  新浪挖掘基:存续的产品会否在日后也开放对科创板标的的投资?

  存续的产品,我们会根据证监会的相关要求、公司的业务战略规划导向及基金经理方面的整体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在前述条件都具备并成熟的情况下,不排除会做统一布局或相应梳理准备的可能。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9.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