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基金杨小松:凭空预测未来 不如凭本事创造未来

南方基金杨小松:凭空预测未来 不如凭本事创造未来
2019年01月03日 10:50 投资时报

  南方基金总经理杨小松:用奋斗标记2019 | 2019寄语

  投资时报 

  2018年匆匆流过,2019年飞驰而来。时间本身不值得被铭记,唯有在变化中,脚踏实地奋斗,才会让虚无的时间,变成有精神刻度的历史。

  过去一年,中国资本市场面临的变化,可谓应接不暇:既有中央坚定改革开放的暖流,也遭遇A股的弱势低迷;既有实体经济数字化升维的朝气蓬勃,也有产业结构转型换挡带来的磨砺阵痛。

  种种变化在过去365天中汇集,乐观与悲观在资本市场震荡中反复交替。2018年,南方基金“不畏浮云遮望眼”,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核心,以开放性思维和发展性思维,连续推出战略性产品,引发市场关注。重磅发行“赚钱才收固定管理费”的南方瑞合、发行并成立南方战略配售、推出国内首批养老目标基金之南方养老2035、在指数低位大力推广南方中证500ETF……不管市场如何风雨如晦,南方基金人心中始终怀有灿烂阳光,因为我们相信时间可以丈量价值。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行业领军者,我们不愿停在海岸边驻足观望,我们将敢于探索,勇于竞争,争做资管“大航海时代”的扬帆者。南方基金将以匠心和志业精神,守好资产管理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创造卓越价值,坚持做正确的事,兢兢业业地管好客户交给我们的每一分钱,去践行、去创造一个新时代。

  与其凭空地预测未来,不如凭我们的本事创造未来。20年投研专业积累、5000多万客户信赖是南方基金积累的势能。2019年,南方基金将继续把势能转化为动能,沿着普惠金融的宽阔航道,如一江春水,滚滚向东流。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9 青岛港 601298 --
  • 01-08 华林证券 002945 3.62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19.44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10.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