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批基金今年已经赚了15%+ 最高收益达到17.8%

一大批基金今年已经赚了15%+ 最高收益达到17.8%
2019年02月12日 10:36 新浪财经综合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一大批基金 今年已经赚了15%+

  维基解密

  虽然市场预期上半年比较乐观,但眼下的走势仍然超出预期。

  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银华内需精选、中海量化策略和景顺长城内心贰号的涨幅,分别高达4.75%、4.69%和4.53%。涨幅排名前20的基金,涨幅绝大部分在4%以上。

  这不是“一日游”行情

  统计今年以来基金净值的收益数据,我们能看到,一大批基金的净值涨幅,已经超过10%,最高的基金收益达到了17.8%。

  而在昨天,于2015年大红的策略分析师姜超,发表题目为《便宜就是硬道理!--再论为何我们看好股市、看淡房市?》的文章。姜超的指出的理由,便宜,也即是基金公司最近数月强调的“A股估值进入历史底部区域”,讲的基本是一回事。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今天晚上今天的暴涨,上了新闻联播。

  anyway,眼下的种种现象告诉我们,对A股的乐观还可以继续下去。经历了历史上第二惨的2018年,希望2019年有个好收成。

责任编辑:高君

涨幅 景顺长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