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李化松:基本面底部临近 宽松流动性助力A股

平安基金李化松:基本面底部临近 宽松流动性助力A股
2019年02月18日 15:23 新浪财经

【投资维权315线索征集】你投诉,我报道!在这里,我们为股票、基金投资者提供一个因违法违规行为遭受损失的曝光平台。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欢迎向黑猫投诉平台投诉,受损股民可至新浪股民维权平台维权。

  新浪财经讯 2月18日消息,今年以来,沪指涨幅超10%,深成指涨幅超16%,创业板涨幅超12%。对此新浪挖掘基(ID:xlwjj)邀请顶级公私募基金进行解读。

  平安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表示,刚刚公布的1月社融数据企稳回升,侧面说明了中国经济的韧性,基本面的底部越来越近,优秀企业有望领先市场获得更快增长。而股市底一般领先于基本面的底部。同时宽松的流动性也有助于市场估值水平的修复。

  对于未来的投资走向,李化松表示,短期内可能还要跟踪一季报业绩情况,但长期的趋势将会越来越好,外部资金也会持续流入将持续看好。此外,先导性行业和中游制造业,随着社融数据的回暖,行业复苏趋势确定,后续将会密切跟踪上市公司一季报,从中优选个股。下一阶段,将持续看好5G、新能源及养殖等行业。

  顶级公募评大涨:多因素助力 春季“吃饭行情”延续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1 永冠新材 603681 --
  • 02-20 青农商行 002958 --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10.51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