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农数据晚间来袭 在岸人民币收报6.7391贬值336点

非农数据晚间来袭 在岸人民币收报6.7391贬值336点
2019年02月01日 16:3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相关阅读:人民币汇率昨创逾半年新高 1月份主动升值特征明显

                    九大投行前瞻1月非农 政府关门影响不致命但不可忽视

  新浪财经讯 2月1日,非农数据晚间来袭,在岸人民币收报6.7391,上一交易日收报6.7055,贬值336点。

  非农数据晚间来袭

  北京时间周五(2月1日)21:30,美国将公布2019年1月非农就业报告,这也是美国政府创纪录停摆后的第一份非农就业报告,因此备受投资者期待。分析认为,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影响,即使就业报告强于预期,也不足以缓解全球经济面临的日益增长的风险,2019年美联储会进行一次加息。

  一大波被推迟的美国数据将出炉

  美国政府关门从2018年12月22日开始,持续了35天。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宣布,他将签署临时拨款法案以结束“关门”,并维持联邦政府运作至2月15日,这意味着长达35天的美国联邦政府最长停摆暂告结束。

  这次美国历史上联邦政府最长“停摆”风波,对美国政治、经济、民生等方面的影响如滚雪球般越来越大。“关门”期间,大量经济数据推迟发布,美国人口普查局和美国经济分析局也停摆。大量数据被延迟公布,不过目前尚未敲定最新公布日期,投资者们需密切留意。

  数据堪忧欧元继续承压

  尽管美联储释放了暂停加息的信号,但由于欧元区经济严重依赖外需,伴随全球需求放缓,欧元区的经济表现相较于美国大概率将更加不及预期。与此同时,美联储未来是否彻底停止加息尚存不确定性,若未来的经济数据符合预期,美联储仍有加息的可能性。美元指数短期内难以出现趋势性下跌,未来走势主要取决于更多的经济数据和美联储的表态,欧元兑美元反弹高度或有限。

  文末彩蛋

  新浪财经“汇率换算微信小程序”现已接入22个主要国家汇率换算的实时行情,方便外汇投资者即时查询最新汇市信息。同时,小程序还可提供“换汇最划算”的银行信息,更适合各进出口企业、外汇公司、海淘族、出境游等群体使用。

  已经上线的小程序二期工程强势接入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的汇率行情,独步领先全行业!

责任编辑:郭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西安银行 600928 4.68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