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誉金:美元涨势放缓金价反弹 黄金走势倾震荡收敛

皓月誉金:美元涨势放缓金价反弹 黄金走势倾震荡收敛
2019年03月19日 15:3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周二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305.63美元水平附近,隔夜金价再度反弹,因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且美元指数涨势放缓。整体来看,市场交投偏谨慎。本交易日,市场将关注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隔夜消息显示,北爱尔兰民主联盟党(DUP)和英国政-府本周将不会就是否支持首相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达成一致,此外英国议会否决了本周就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的可能性。这一消息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针对有传言称,有可能举行第三次或第四次有意义脱欧协议投票,英国议会议长表示,议会不能就相同的协议进行再一次投票。他表示议会否决了就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的可能性。如要进行第三次投票,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必须要修改协议。

  1月利率决议以来,美国经济有所放缓,但基本面总体稳固。对美联储而言,当前美国面临的风险主要来自于中、欧经济下行的外溢效应,以及美债利率曲线部分倒挂带来的负面情绪。在此背景下,预计美联储在3月议息会议上将暂不加息,同时小幅下调经济增长预期和年内预期加息次数,并公布提前结束缩表的具体计划。

  对市场而言,暂不加息和下调经济增长预期的影响有限,投资者将更加关注结束缩表的路径。今年以来全球经济放缓、欧洲政治风险上升已是不争的事实,且两周内欧、日央行已先后下调了各自经济体的GDP增速,美联储适度下调增速也在情理之中。另外近期美联储官员们也暗示短期内加息的门槛较高,因此预期加息次数下降也不算惊喜。相比之下,缩表的进程更加令人关注。如何结束缩表、何时结束缩表都关乎流动性,也必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从黄金日线来看:黄金继续围绕千三关口震荡,金价目前走势并不太明朗,市场正在耐心等待本周四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同时,围绕英国脱欧谈判产生的不确定性为黄金提供了一些支撑。技术面来看,MA均线走势愈发收敛,均线交投密集且缺乏方向性,布林带的走势也偏横向整理,这暗示,黄金目前走势倾向震荡收敛。

  从黄金4小时来看:黄金短线走势同样倾向震荡,MACD走势趋平,而布林带三轨也维持横向整理走势。不过,KDJ指标温和走高,暗示金价短线温受到支撑,但预计下行空间有限,因金价现受到MA均线的支撑。不过,MA均线同样没有明显的趋势,在本周主要的风险事件——美联储决议公布之前,市场倾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今日上方关注1312阻力;下方关注1302的支撑;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312空单进场,止损1315,目标下看1305;

  #2、回调1302多单进场,止损1298,目标上看1310;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缩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