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金诚信用风险展望发布暨策略研讨会于27日召开

东方金诚信用风险展望发布暨策略研讨会于27日召开
2019年12月23日 10:26 新浪财经

  “逆周期政策加持下的2020”——信用风险展望发布暨策略研讨会即将召开

  新浪财经讯,2020年,宏观经济将迎来“十年GDP翻一番”目标的收官之年,政策逆周期调节料将发挥关键作用,并对债券市场的发行、交易和信用风险形势产生深远影响。如何预判逆周期调节力度、节奏和政策效应是信用债参与各方在2020年的必修课。

  基于此背景,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在将于12月27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办东方信用论坛——“2020年信用风险展望发布暨策略研讨会”,本次大会以“逆周期政策加持下的2020”为主题,聚焦市场关注的信用风险特征与趋势、不同行业的风险展望及违约常态化下的信用风险管理等话题,将邀请监管机构、行业协会、商业银行、农商行、券商、保险资管、投资银行渠道、发行人、中国东方资产各平台公司、行业媒体等代表,共同开展探讨,提供行业新观点,传达市场新趋势。

  此外,东方金诚还将在大会上发布《2020年度信用风险展望系列报告》,对2020年度宏观经济、债券市场、主要发债行业信用风险趋势进行研判,并组织业内精英对城投债、地产债、产业债、高收益债、ABS、金融债等热点话题开展圆桌对话。

  东方金诚简介: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是中国主要的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证监会、国家发改委、中国保监会、交易商协会等债券市场全部监管部门和自律机构的认可,可为境内外发行人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的所有债券品类开展评级,为境内外投资人参与中国债券市场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郭建

信用风险 债券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