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向湖北疫区捐款600万元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向湖北疫区捐款600万元
2020年01月29日 20:3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1月29日决定,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款600万元,全力支援湖北省抗击肺炎疫情。

  招联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按照银保监会部署,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公司捐款600万元将作为疫情救助专款使用,为湖北省人民的生命安全尽微薄之力。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招联公司将做好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受疫情影响的客户如暂时无法还款,可以通过招联金融APP、招联金融微信公众号或拨打招联金融热线电话400-001-2222联系招联金融官方客服,我们将妥善处理。

  招联公司将继续与各方携手,共度时艰。我们向所有战斗在疫区的医务工作者致敬,为湖北人民加油!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诚,万众一心,必将战胜疫情!

责任编辑:张译文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