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银行捐款2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营口银行捐款200万元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01月29日 18:39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期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和亿万国人的心。1月29日,在周宇董事长的亲自部署和唐凯行长的亲自调度下,营口银行向营口市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在营口市委市政府带领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营口银行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有关要求,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切实做好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加强营口银行疫情防控,全力配合支持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工作开展,全力保障本行员工与广大客户的健康安全。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组织领导

  将疫情防控放到首要位置上来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营口银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突出工作来抓,专门成立以周宇董事长为组长,唐凯行长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与有效统筹,着力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切实坚持“三落实”,落任务、落人员、落责任,切实做到“三保障”,保障员工安全、保障客户安全、保障业务正常开展,科学部署应急策略,疫情防控有力落实,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网点运营情况良好。

  做好网点清消 强化疫情防控

  千方百计保障员工与客户安全

  营业网点是银行服务客户的第一线,也是营口银行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营口银行第一时间为营业网点配备了口罩、消毒液、消毒洗手液、体温计等应急物品,要求各网点切实加大工作场所管理与人员的有效防护,做好营业厅堂内的通风、消毒工作,加大对柜台、自助服务机具等设施的清洁消毒频率,所有人员佩戴口罩测温后上岗,网点负责人营业负责人信息、员工健康状况,卫生防护物品的使用和库存情况等均纳入到疫情日报报送范围。在强化网点安全管理的同时,营口银行也广泛宣传和引导广大客户运用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渠道办理业务,尽量减少外出,强化个人防护。

  持续公益宣导 强化金融服务

  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无情,营行有爱。疫情面前,营口银行一方面千方百计做好防控工作,另一方面坚守职责使命,金融服务与知识宣教一直在进行中。根据总行统一部署,营口银行各地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营业时间,切实保障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稳定运行。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继续发挥好银行的平台作用,广泛通过营业网点、电子屏、公众号等多样化渠道播放滚动标语,发布科学防控倡议书,做好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增强广大员工的主动防护意识和科学预防能力,增强广大客户与社会公众的自我防护能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性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营口银行更是提出,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鼓励向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对因疫情影响正常经营、暂时遇到困难的企业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全力帮扶企业渡过难关。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营口银行在行动!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营口银行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带领下,与社会各界一道,万众一心,全力以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做出更多努力!

责任编辑:张译文

营口 辽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