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雷斯:打开中墨双方技术合作大门

弗洛雷斯:打开中墨双方技术合作大门
2018年11月07日 15: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7日消息,由中国银行承办的“中墨企业家高级别工作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在进博会期间举行。在主题为“对外投资便利化”的议题中,格鲁玛集团亚洲区总裁康斯坦丁诺·弗洛雷斯、墨西哥宾堡集团中国区总裁赵逸泉、金龙精密铜管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军以及金川集团资源资本国际部总经理张忠先后进行了发言。

  格鲁玛集团亚洲区总裁康斯坦丁诺·弗洛雷斯认为,中墨双方应打开技术合作的大门,并就关税问题进行详尽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两国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发展。

  墨西哥宾堡集团中国区总裁赵逸泉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在华投资、并购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体会到中国政府对外资企业的大力支持,并积极鼓励更多墨西哥企业在华投资和发展业务。

  金龙精密铜管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军表示,墨西哥经济发展稳定,公司在墨投资市场或将进一步增加。但由于墨西哥税务条例变化频繁,货物运输风险较大,公司运营成本与资产损失也进一步增大。他表示希望中墨政府加强沟通交流,提供良好的中墨企业投资环境。

  金川集团资源资本国际部总经理张忠也表示,希望墨西哥政府制定更加完善的矿业投资政策,将其劳动力优势和区域优势充分结合,推动矿业项目的开发。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资源开发时的环境保护和社区和谐,并将积极与墨西哥政府共同进行绿色开发,保护环境,促进当地就业。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