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证券:今年风电装机翻倍增长确定无疑,并不断被各个环节验证

海通国际证券:今年风电装机翻倍增长确定无疑,并不断被各个环节验证
2023年05月26日 14:17 界面新闻

海通国际证券5月26日研报表示,当前风电产业链各个环节排产较满,塔筒排产环比大幅提升,铸锻件、头部海缆企业满产,今年风电装机翻倍增长确定无疑,并不断被各个环节验证。我们首先关推荐塔筒环节,主要逻辑是出货高增+欧洲出口替代逻辑;其次是受益于海风装机高增及出口加速渗透的海缆版块;持续关注铸锻件企业的业绩放量,同时布局高性价比,成本控制能力较强及一体化程度较高的头部风机企业。建议关注头部运营商龙源电力、华润电力、中国电力;头部海缆公司东方电缆中天科技亨通光电;塔筒生产商大金重工泰胜风能等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通国际 证券 海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