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远气体:宜昌、潜江两大园区产品投产后,应该从三、四季度开始会给公司营收及利润带来积极影响

和远气体:宜昌、潜江两大园区产品投产后,应该从三、四季度开始会给公司营收及利润带来积极影响
2023年05月26日 13:19 界面新闻

和远气体近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宜昌电子特气及功能性材料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880亩,一期主要产品包含电子级三氟化氮、六氟化钨、六氟丁二烯、三氯氢硅、二氯二氢硅、四氯化硅、正硅酸乙酯等电子特气,以及氨基、乙烯基、环氧基、酰氧基、烷基、苯基、硫基等系列硅基功能性新材料。目前,第一条产线8万吨三氯氢硅装置已具备试生产条件,其它产品也将在2023年内陆续进入试生产阶段。

潜江电子特气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400亩,主要产品包含电子级超纯氨、电子级氨水、电子级氯化氢、电子级盐酸、电子级氯气、电子级超纯氢、电子级甲烷、电子级一氧化碳、高纯羰基硫等电子特气及电子化学品。所建设的产品也将在2023年二、三季度陆续开始试生产。

电子特气、电子化学品及功能性材料是公司未来主要的增长点,这些产品处在国产替代的风口,未来具有较大的增量空间,产品出来后不仅能有效满足国内需求,部分产品还会出口参与国际竞争。公司规划的两大园区的产品投产后,应该从今年三、四季度开始会给公司营收及利润带来积极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6 西山科技 688576 135.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