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荣膺“中国品牌·典范100”

三棵树荣膺“中国品牌·典范100”
2023年05月10日 1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7日,以“2023寻找中国品牌发展的生动践行者”为主题,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办的 “第七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正式召开,以三棵树为代表的各民族品牌受邀参会。主办方根据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代言数据,梳理并公开发布“2023中国品牌日•我为中国品牌代言——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TOP100”名单,三棵树首批入选,并荣获“中国品牌·典范100”荣誉称号,彰显民族品牌的时代价值与奋斗意义。

01

宝剑锋从磨砺出 科技打磨高品质

源于消费者对三棵树产品、服务硬核实力的认可,三棵树在本次消费者为中国品牌代言数据榜单中位列前列,更体现了大众对中国品牌的忠实喜爱。三棵树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以超越用户预期的满意服务为宗旨,将匠心投入产品研发,悉心打磨每一道生产工序,研发新材料、新一代、新应用的“三新”产品,用科技改变世界,创新驱动未来。

在“双碳”目标以及绿色办奥理念的驱动下,诸多冬奥会场馆的外墙涂刷都由三棵树涂上的“绿色底色”,贡献了出色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看到民族品牌实力;再观生产链,三棵树四川绿色生态园区将生态战略融入了园区的规划建设,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和规范化,幕后也做到品质保障。在科技助力发展的道路上,三棵树用身体力行走出一条独具民族特色的发展道路,铸就品质佳话。

02

敬天爱人 企业文化生生不息

秉承“敬天爱人,道法自然”的核心企业文化,坚持“绿色创新,树百年常青树”的发展理念,三棵树打造共创、共享、共赢、共富机制,并与各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海纳人才,共写未来。

独特的企业文化不仅惠及员工,三棵树还积极投身公益活动,惠及更多人士。在环保公益方面,三棵树每年定向捐赠支持“一亿棵梭梭”项目,为沙漠化的改善贡献一份力量;在社会公益层面,三棵树积极成立用于人才培养的“莆田市人才发展基金会”等,发起用于捐资助教、帮扶贫困孤寡的“金淼基金”等,共同撑起一片爱的蓝天。

03

二十年初心不改 勇担时代扛旗手

回望2002年三棵树创立之初,正值世纪之交,三棵树敏锐捕捉行业势头,大力发展民族涂料本土品牌,前瞻性发掘环保议题与绿色革新,为企业的茁壮成长定下绿色基调,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推进,绿色发展逐渐走入人们视线。三棵树紧跟当下时代热点,进一步深化环保健康涂料产品,助力践行中国绿色发展战略。三棵树走在绿色建材下乡第一线,已有超300多款绿色产品荣获“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助力美丽乡村振兴与建设。

让中国人享受本土环保涂料的优越品质,让世界看到中国涂料的过硬实力,三棵树以卓越的发展和进步,经受住时间和实践的考验,始终立于民族品牌的时代潮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品牌 消费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三联锻造 001282 27.93
  • 05-11 宁新新材 839719 14.68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18.88
  • 05-10 安杰思 688581 125.8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23.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