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志中:中国的城镇化进程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刁志中:中国的城镇化进程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2019年04月22日 22:56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刁志中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新浪财经讯 4月22日消息,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敦煌召开。在绿盟圆桌会—企业如何进行“数字化”升级?论坛上,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刁志中表示,中国的城镇化进程,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未来10到20年的时间,还会有非常好的发展环境。

  刁志中在现场还提到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20、30年,每年都在调控,但是房地产确实在调控中增长、发展,不光是居住,生活、工作的环境,基础设施,都是整个建筑行业的服务内容。房地产这么多年的发展,解决了老百姓住的一些问题,城镇化率刚刚50%多,还要达到真正的城镇化,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未来10到20年的时间,还会有非常好的发展环境。调控更多的是卖房、贷款,但是盖房子这块。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鲍一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10.52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