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了!碧桂园2020年党群工作会议重点说了这些

开会了!碧桂园2020年党群工作会议重点说了这些
2021年01月20日 13:2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碧桂园  

  1月19日,碧桂园集团召开2021年党群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0年党群工作,谋划部署2021年工作。碧桂园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团委、志愿者协会主要负责同志现场参会,107个直属党组织班子成员、各单位工会、团委、志愿者分会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党群工作者、党员代表1840余人线上参会。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2020年,是碧桂园党建品质跃升之年。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集团538个党组织、近3万名党员围绕集团发展战略,以“党建+”工作思路,乘势而上加速推进“一体两翼三培养四优先五个100工程”党建工作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部门的肯定,逐渐形成党建品牌效应。

  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群团组织、党员和志愿者等砥砺奋进、创先争优,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并获得表彰。

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部分获奖单位和个人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罗劲荣代表集团党委作工作报告,介绍了集团党委2020年在发挥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着力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旗在抗疫抗洪一线高高飘扬、“三培养四优先”助力人才强企,以及工地党建、社区党建、乡村党建,纪委工作、党建引领群团组织建设情况等方面的探索,并提出2021年党群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深化“一体两翼三培养四优先五个100工程”党建工作体系,进一步打造“碧桂园党建”工作品牌。

罗劲荣委员代表集团党委作工作报告罗劲荣委员代表集团党委作工作报告

  广东腾越北滘新城项目联合党支部、碧桂园服务广清莞深区域东莞天麓山党支部、碧桂园帮扶英德市新农村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支部、碧桂园广清区域党委会分别汇报工地党建、社区物业党建、乡村党建、志愿服务做法。

分享做法经验分享做法经验

  受邀出席的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毕德表示,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的家国情怀为企业注入了爱党爱国的红色基因,碧桂园已成为民营企业党建的一面旗帜。他建议,2021年,碧桂园继续把爱党爱国的企业文化宣传好贯彻好,凝聚近20万员工为企业、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并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体系和党建品牌建设,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有成效。

毕德教授发言毕德教授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莫斌高度肯定了去年党群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集团党委感谢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年来的努力,勉励全体党员要再接再厉,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比翼齐飞。

  莫斌对2021年党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企业党建、企业发展做得更好。二是将“爱党爱国家”企业文化深入传递给每位党员,鼓励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党建要与业务进一步融合起来,在企业文化上继续发力,在清风正气、员工关怀上做得更好、更有特色,在企业人才上继续发力,持续做好“三培养四优先”。

莫斌作工作部署莫斌作工作部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碧桂园将乘势而上,积极向为全世界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阔步迈进。莫斌最后激励全体党员:“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供稿: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党群社责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樊文佳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1 康众医疗 688607 23.21
  • 01-21 重庆银行 601963 10.83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