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抢购小米9竟收到“错版”机 官方处理方案来了

网友抢购小米9竟收到“错版”机 官方处理方案来了
2019年03月08日 13:32 TechWeb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网友抢购小米9竟收到“错版”机 背后无闪光灯!官方处理方案来了...

  花花酱 TechWeb

  小米9仍在火热抢购中,很多用户早已拿到了小米9,但这位网友折腾了很久才到手的新机却发现是个“错版”——没有闪光灯。

  微博用户@飞鸿弄晚 3月7日晚间发布微博吐槽,刚到手的小米9,感觉哪里不对劲,结果发现没有闪光灯,并在微博上@了雷军、卢伟冰、林斌等高管。

  这位网友的“错版”小米9背后确实只有3个摄像头。

  而正常的小米9长这样

  但这名网友发的“错版”小米9图片遭到的很多网友的质疑,不少人怀疑图是P的,于是当事人又放出了一段上手视频加以澄清。

  这下有图有真相还有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部小米9的正面毫无问题,但是后面三摄的下方却少了闪光灯。网友调侃称“这难道是雷总亲自拧螺丝做的?”。

  还有的网友表示“错版”小米9犹如“错版”钞票,给当事人来了个暴富警告。

  之后,小米客服也联系了该网友,@飞鸿弄晚 已在微博公布小米的处理方案:紧急调换,并补偿一个保护套。同时小米方面表示对此情况非常重视,要把这台“错版”小米9带回去研究。

  目前,当地小米售后网点已联系该网友,她表示会去一趟售后。而小米方还未作出具体回应,此“错版”机为何没有闪光灯还不得而知,而“错版”机是一批还是唯一一个也未可知。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