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猫投诉征集315维权线索 期待“有料”的你

黑猫投诉征集315维权线索 期待“有料”的你
2019年03月01日 11:07 新浪财经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黑猫投诉提醒您:

  消费千万次,安全第一条。

  维权不彻底,钱包两行泪。

  电子产品售后服务一波三折?

  超市买的东西回家打开后发现是坏的?

  网络购物遭商家先提价再降价的“套路”?

  ……

  日常的吃穿用度中,小到一根针,大到一套房,哪里都离不开消费。在消费者权益愈发受到重视和保护的今日,消费者一不小心依然会遇到霸王条款、掉进“商家”的陷阱,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遭受损害。

  2019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3·15”即将到来,新浪网黑猫投诉现面向社会征集各类消费维权新闻线索,如果您曾在消费中被坑,或遇到“哑巴吃黄连”般的消费困惑,或了解行内不可告人的“黑幕”……都可以登录黑猫投诉平台官网(tousu.sina.com.cn) 或下载黑猫投诉客户端进行爆料。

  3·15媒体维权联盟成员、新浪网各个频道将对有价值的信息进行跟踪报道,更有黑猫投诉专业评审团成员对典型案例进行分析、点评,与您一起向消费侵权行为说不。

  爆料入口在此,就等“有料”的你:tousu.sina.com.cn

责任编辑:陈楚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16.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