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倒计时,旅客连夜离开武汉

“封城”倒计时,旅客连夜离开武汉
2020年01月23日 09:57 新京报网

  原标题:“封城”倒计时,旅客连夜离开武汉

  1月23日10时起,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关闭。

  新京报快讯(记者 许雯)1月23日10时起,武汉机场、火车站离汉通道关闭。1月23日凌晨的这则“封城”通报,让不少旅客临时调整出行计划,连夜离开武汉。

  1月23日凌晨4点半,旅客在武汉站有序地排队进站,离开武汉。摄影/新京报记者 许雯 

  凌晨三时许,官方发布“封城”消息后的第一个小时。一名在武汉读书的女大学生凌晨看到武汉“封城”的消息,连夜收拾行李赶到汉口火车站,在自助售票机买了最近一趟前往湖北麻城的火车票。她原本计划今晚回老家麻城,“再晚就走不了了。”

  武汉高铁站同样有不少乘客等待出城。凌晨四时许,武汉高铁站候车大厅内,多名乘客将车站工作人员围住咨询,“十点以后的高铁还发车吗?”工作人员也没有答案,其表示还没有接到铁路运行调整的通知。

  上午9时3分,距离“封城”仅剩一个小时。途经武汉的G502次高铁抵达武汉高铁站,不少戴着口罩的旅客在此上车,离开武汉。

  新京报记者 许雯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高铁 武汉 湖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