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建局回应业主炒房价:违规违法将列入黑名单

深圳住建局回应业主炒房价:违规违法将列入黑名单
2019年12月18日 13:59 新京报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深圳住建局回应业主炒作房价:违规违法人员将列入黑名单 

  新京报快讯 据深圳住建局网站消息,近日深圳部分住宅小区业主通过微信群发布集体涨价言论,恶意炒作二手房价。12月18日,深圳住建局发布公告,对于涉嫌集体恶意炒作房价的小区,主管部门将暂停办理该小区二手房网签手续。同时,对于通过捏造事实、散布谣言等方式恶意炒作、哄抬房价,或者以其他方式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违规人员,由房地产主管部门将其列入信用黑名单,并研究采取限制其买卖住房等相关措施。

 图片来自深圳住建局网站 图片来自深圳住建局网站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近期,深圳福海街道中粮凤凰里花苑小区个别业主发布集体涨价言论,涉嫌恶意炒作二手房价。12月17日,深圳宝安区住建局通报称,对发布集体涨价言论相关当事人进行约谈;暂停办理凤凰里小区二手房网签手续,并发布该小区二手房交易风险告知书。

  来源:深圳住建局网站

  原标题: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严厉打击哄抬房价等违规行为切实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告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炒作房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