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集团捐款3000万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光大集团捐款3000万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2020年01月26日 19:58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光大未来

  危难见担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光大集团党委把使命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一是先期向湖北疫区捐款3000万元,紧急驰援抗击疫情。

  二是加强金融服务。光大银行主动授信,支持相关企业和个人加快生产抗击疫情的药品、物资等;同时,积极与监管部门沟通,研究减免相关业务的手续费,简化工作流程,确保相关资金及时到账。

  三是充分发挥特色产业的特殊作用。中青旅控股继续做实做好维护客户利益的各项工作,让客户放心、安心。嘉事堂尽最大努力生产、调用、储备好药品和物资,积极做好社区服务,充分发挥药业企业的特殊作用。

  四是充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产融合作优势,加强金融机构之间、金融机构与实业企业、实业企业之间的合作,形成最大合力,以最大力度抗击疫情。

  一切为了人民安全,一切为了抗击疫情。光大集团高度重视疫情发展,新年前后,两次召开党委会专门部署应对工作,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日汇报制度,李晓鹏董事长、吴利军总经理、刘金行长亲临一线慰问员工、部署疫情应对工作。1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后,集团党委要求各企业、各部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落实好工作。今天(1月26日)下午,集团党委再次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门研究部署疫情应对工作,并进一步提出具体要求。

  在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战斗中,有您,有我,有光大。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中国光大集团

  光大集团官网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