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第一批饮用水已送达武汉各大医院

农夫山泉第一批饮用水已送达武汉各大医院
2020年01月26日 16:4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农夫山泉

  2020年1月26日,农夫山泉第一批饮用水成功送达武汉市各大医院与火神山医院施工基地。

  (图为武汉市协和医院)

  后续,我们将无条件开放农夫山泉在武汉的全部库存(约600万瓶),随时为武汉当地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施工人员提供饮水保障,直到疫情危机解除。

  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农夫山泉湖北大区以及当地经销商,仓库迅速响应,并积极组织了援助行动。

  但非常时期,饮用水的配送也面临着许多挑战,送货渠道、车辆、配送人员的保护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从年三十起我们就曾多次尝试为各大医院配送饮用水,但都由于缺少通行证而未能成功。

  随后,我们联系到了中国红十字会与人民日报的相关人员,在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下我们于26日将水送进了各大医院。(在这里要特别说明!给疫区运送物资是一件风险性很高的事情,必须经过相关单位的审批,并在专业指导下开展,大家千万不要私自向他们运送物资。)

  疫情如战局,物流力量需要优先用于运输医疗物资,为节约公共物流资源,我们的员工和经销商主动承担了运送的职责。

  他们是农夫山泉的英雄。

  农夫山泉武汉经销商海纳副食经营部负责给武汉市协和医院送货。由于车辆和人手紧缺,海纳副食的老总杜厚祥、肖莉海夫妇戴着口罩亲自上阵,马不停蹄地为医院配送。

  杜厚祥(右一)

  肖莉海(右一)

  下午3:21分左右,第一批饮用水成功送达协和医院。由于我们的员工没有防护服,因此他们是把水送到医院指定的区域,未进入高危区域。

  除此之外,我们还分别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后保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支援了共100箱饮用水。

  同时,在航发集团的帮助下,我们还安排了向火神山医院建设基地方面配送300箱左右的饮用水。武汉市兴博发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方永江亲自搬水、送货。

  (方永江送货前拍下的照片)

  除了医护工作人员外,奋战在一线的媒体记者们同样值得敬佩,他们冒着疾病的风险,把有关疫情的最新动态发布出来,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我们的经销商,武汉市武昌区三兴副食经营部负责人陈水文于26日下午为湖北电视台的一线记者们配送了饮用水。

  在支援饮用水的过程中,我们得知很多医院不仅缺水,也存在食物短缺的情况。

  因此,养生堂集团旗下的其他子公司也都行动了起来。养生堂食品公司的经销商放弃了休息,重新回到工作岗位上,开仓送货,为各大医院配送养生堂母亲系列的各项食品。

  农夫山泉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可以帮助到你们。武汉,加油!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