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汽车之家大裁员:当天聊当天走 上午赔偿下午走

网友曝汽车之家大裁员:当天聊当天走 上午赔偿下午走
2021年12月29日 18:36 快科技2018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网友曝汽车之家大裁员:当天聊当天走 上午赔偿下午走 

  12月29日消息,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曝光,汽车之家全公司范围裁员,占整体比例的10%-20%,并且裁员过程极为迅速。

  据爆料显示,汽车之家此次裁员相当迅速,当天谈当天走,上午达成赔偿条件后,下午就可以走人,无需交接。

  有被裁的当事人表示“本次的裁员名单很厚,年后可能还有一波”。在补偿方面,本次裁员全员有赔偿,目前赔偿有两种方案,一种是N+2,另一种是N+1+1.8,其中相比N+1多出来的部分是年终奖补偿。

  对此,汽车之家向媒体表示,此次人员优化幅度不及 5%,属于正常业务结构优化,不存在大量裁员的情况。

  当前,汽车之家为国内汽车垂直媒体的头部品牌及网站,汽车类媒体生态也是建设最为完善的公司之一。

  但如今,随着懂车帝、易车等企业的影响、竞争力度加大,汽车之家业绩也开始承压。

  此前汽车之家发布三季财报显示,期内营收17.64亿元,同比下降约24%;净利润为5.22亿元,同比下降38%。

  同时,汽车之家在资本市场上的表现也较不理想,以汽车之家美股为例,今年2月份其最高股价达到140美元,但如今,股价一路下跌至27美元左右,大降8成左右,市值已经跌倒34.5亿美元附近。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之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
  • 12-31 创耀科技 688259 66.6
  • 12-31 天岳先进 688234 82.79
  • 12-30 唯科科技 301196 64.0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