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发布汽车富豪榜:曾毓群、李书福、魏建军位列前三

福布斯中国发布汽车富豪榜:曾毓群、李书福、魏建军位列前三
2020年09月27日 18:20 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发布汽车富豪榜,25位富豪入选  

  文/福布斯中国

  新冠肺炎疫情带来不确定因素,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季度如同在云雾中行进。半年过去了,情况却发生了巨大变化。

  宏观经济在复苏,IPO 一片红火,各方对电动汽车销售抱有越来越高的期待。结果,车企股价上扬,中国最成功的汽车企业家中,大多数人的财富实现上涨。以下列出排名前 25 位的亿万富豪 :

  1. 区间股价变化统计期间为今年年初至9月11日收盘股价涨幅。2.小鹏汽车统计区间为8月27日至9月11日。3. 理想汽车统计区间为 7月30日至9月11 日。 4. 道通科技统计区间为2月12日至9月11日。5.森麒麟9月11日上市交易。

  制榜说明:

  本榜单采用的持股和财务信息来自富豪个人及家族、证交所、分析师和中国监管机构。本榜单既包括个人财富,又包括家族财富,包括企业创始人及近亲分享的财富。来源于上市公司的财富基于截至9月11日的股价和汇率计算。非上市企业则根据相似的上市公司进行估值。

  译 Joe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尹悦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澳弘电子 605058 --
  • 09-30 北元集团 601568 --
  • 09-29 东鹏控股 003012 --
  • 09-29 泛亚微透 688386 --
  • 09-29 熊猫乳品 30089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