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会抗辩,不能美国司法部说什么就是什么

任正非:华为会抗辩,不能美国司法部说什么就是什么
2020年04月21日 07:4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全文|任正非再次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棉花糖,打而不痛

被问及华为的继任计划,任正非回应

任正非谈教育:华罗庚如果活在今天,可能考不上大学

如何扭转海外智能机销量下滑趋势?任正非:目前没更好手段

华为内部对于起诉美国政府有不同声音?任正非回应

任正非:2019年华为取得很大成功,首先要感谢特朗普

很多国家不再相信特朗普而是相信华为?任正非回应

任正非谈疫情:或适当下调Q1收入目标 全年不会有影响

任正非:孟晚舟由丈夫和母亲陪伴 华为不需游说加拿大

  4月20日,华为对外公开任正非于3月25日再次接受《华尔街日报》的采访纪要,以下为部分内容。

  DanStrumpf:我想聊一下你们在美国面临的刑事案件。您应该也知道,美国政府扩大了针对华为的起诉书范围,提出了新的指控,包括有组织的敲诈勒索指控。这是非常严重的指控,基本上把华为描述成犯罪型组织。您是否想直接就这些指控作出回应?

  任正非:我们肯定要在法庭上进行抗辩,不能美国司法部说什么就是什么,它说的并不代表最后的结果。

  DanStrumpf:我想问一下华为过去一年所采取的策略。很感激您去年接受我们的采访,当然您也接受了其他媒体包括电视台的采访。去年,华为针对美国提起了多项诉讼。相比之前,华为过去一年在跟美国政府打交道时,采取了更加激进的策略。鉴于美国对华为还是和过去一样强硬,您觉得过去一年采取的策略有效吗?针对华为状告美国政府的其中一项诉讼案,法庭已经做出了不利于华为的判决。现在,美国政府又提出了针对华为的新起诉书。您觉得华为过去一年采取的策略奏效了吗?

  任正非:不是美国政府说什么就是什么,还是要通过法院的判决,还是要通过美国司法系统的公平、公正、公开,来一个个解决。

  NeilWestern:您刚才提到,华为相信美国的法院会作出公平的判决。针对这些指控,华为的抗辩策略是什么?

  任正非:我们还是通过美国律师与美国法院去交涉。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