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4月2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20年04月20日 15:53 新浪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江西长运:子公司景德镇长运所属的中巴车发生交通事故

  江西长运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公司持股比例为66.67%,以下简称“景德镇长运”)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经初步调查,景德镇长运所属的赣H90820客运中巴车在由景德镇开往鹰潭方向途中,在206国道乐平境内发生侧翻,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2人不同程度受伤。交通事故造成景德镇长运车辆损毁和旅客伤亡,对景德镇长运公司会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积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降低该次交通事故可能对公司的影响。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签订逾4亿元工程设计合同

  华建集团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华东院与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和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定了《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及附属工程设计合同》,合同金额5.25亿元。其中华东院所占金额为4.03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的6.8%。

  中国中车:1-4月已签订合同总金额约224.8亿元

  中国中车晚间公告,本公司于2020年1-4月期间签订了若干项合同,合计金额约224.8亿元人民币。

  恒顺醋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5.68% 拟10转2.8派2.07元

  恒顺醋业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8.32亿元,同比增长7.51%,其中,主营调味品实现收入17.20亿元,同比增长12.56%;调味品毛利率46.52%,比上年同期增加3.18个百分点;净利润3.25亿元,同比增长5.68%;每股收益0.41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2.8股并派现2.07元(含税)。

  三川智慧:中标大庆石油管理局智能水表采购项目 金额6560万元

  三川智慧晚间公告,中标大庆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民用供水业务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工程智能水表采购第三标段,中标金额6560万元。

  嘉澳环保:股东中祥化纤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嘉澳环保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6.48%的股东中祥化纤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

  电子城:股东弘创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电子城晚间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9.13%的股东弘创投资,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拟减持股份不超过 6711.51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

  江南高纤: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6.92% 拟10转2派1元

  江南高纤晚间公告,2019年全年实现净利润8230.3万元,同比下降6.92%;拟10转2派1元。

  东方中科:大连金投将受让公司23.85%股权

  东方中科晚间公告,欧力士科技租赁拟将所持公司23.85%的股份,转让给大连金投,每股成交价20.78元。转让完成后,大连金投将持有公司23.85%股份。此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化。东方科仪控股集团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控人仍为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

  明阳智能:预中标26.71亿元风力发电机组项目

  明阳智能晚间公告,公司成为中广核惠州港口一海上风电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一标段(重新招标)及二标段(重新招标)的中标候选人,中标总额约26.71亿元,占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约38.7%。此次中标交货批次涵盖2020年及2021年,预计对公司2020年及2021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维图新:参股公司六分科技增资扩股引入腾讯战投

  四维图新晚间公告,参股公司六分科技增资扩股引入腾讯战略投资者。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芝腾讯”)拟以人民币12,000万元认购六分科技人民币6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投后持股比例为9.53%,并与其及其它相关方签署《增资协议》,公司拟放弃此次的增资扩股优先认购权。林芝腾讯的增资完成后,公司对六分科技的持股比例降为35.72%。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海普瑞:赴港IPO获证监会核准

  海普瑞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深圳市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588号)。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约4.7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此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锌业股份:一季度净利润1581.6万元 同比下降32.18%

  锌业股份晚间发布一季度报告,公司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64亿元,同比下降29.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1.6万元,同比下降32.18%。

  华西证券:一季度净利润3.75亿元 同比下滑逾两成

  华西证券晚间披露2020年一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5亿元,同比下滑1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5亿元,同比下滑20.72%。截至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合计822.88亿元,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0.56亿元。

责任编辑:陈志杰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