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关爱生长丨中国联通推5G升级包套餐 可享多项优惠

让关爱生长丨中国联通推5G升级包套餐 可享多项优惠
2020年02月12日 16:2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新安晚报

  原标题:让关爱生长 中国联通推5G升级包套餐,可享多项优惠

  2020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乱了春节的节奏,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有效控制疫情,减少交叉感染和疫情扩散的可能性,全国各地都积极响应“非必需企业”在家办公的号召,全民“SOHO”成为了主旋律,不论是云端办公,还是远程教育,都已成为了目前最常用的办公、学习方法。

  在“全民居家”的状态下,人们对互联网的使用需求变得尤为重要,小范围内“集中式”的网络使用,也导致各家各户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网络堵车”。基于大家对网络的高质量需求,为方便工作与生活,中国联通在保障有线网络畅通的基础上,也推出了拥有更多流量、更高速率的5G升级套餐,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对网络使用的需求。

  月资费在76元及以上套餐用户,发送短信5G#29至10010即可办理29元的5G优享服务,内含10G流量。首月仅需9.9元。立即生效,每月自动续订。

  月资费在49元及以上套餐用户,发送短信5G#49至10010即可办理49元的5G优享服务,内含20G流量。首月仅需19.9元。立即生效,每月自动续订。

  当前套餐不符合以上两条的也是可以办理升级包的,所有联通用户均可发送短信5G#99至10010即可办理99元的5G优享服务,内含30G流量。首月仅需49.9元。同样是立即生效,每月自动续订。

  本次活动从2020年2月8日开始,2月29日结束。在疫情防控期间,发送短信、在手机营业厅、网上营业厅均可开通,无需出门即可拥有套餐性价比超高的5G升级包。

  中国联通始终与全国人民在一起,用关爱构筑“抗疫之墙”,联通你我,让爱生长。

责任编辑:霍琦

中国联通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