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接待援汉医务人员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葛洲坝地产接待援汉医务人员 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2020年01月28日 13:29 新京报网

  原标题: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葛洲坝地产接待援汉医务人员 

  新京报讯 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支援武汉的一线医护人员,位于同济、协和、中山医院旁的中国能建葛洲坝房地产公司葛洲坝美爵酒店主动请缨,成为援汉医务人员接待酒店。1月26日晚,首批300余名援汉医疗专家及医生开始陆续入住武汉葛洲坝美爵酒店。

  在这个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酒店的许多服务人员提前返岗,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酒店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及时采购疫情防护所需的物资,确保满足接待所需;同时,在大堂、连廊等公共区域及人员密集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只开通一条通道并安装消毒灯,努力为医疗专家及医生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在酒店入口处设置登记点,每日为进出的医务人员测量体温,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此外,还积极响应湖北省相关公益组织援助请求,提供生活用品等物资援助。

责任编辑:赵慧芳

葛洲坝 医务人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1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